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冷红尘里的雨滴,不知飘向何处,落在何地

原创作品一律不许粘贴与转载,违者必究!谢谢理解!

 
 
 

日志

 
 

夜雨诗歌【站台的灯】  

2013-09-23 16:56:15|  分类: 夜雨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雨诗歌【站台的灯】 - 夜雨 - 冷冷红尘里的雨滴,不知飘向何处,落在何地
 【站台的灯】

每一个城市有一个站台
每一个站台有一盏灯
驱散夜幕中的迷雾

我是红尘路上的过客
必须从某个城市,或某一个人的心上
匆匆经过

我必须从这个城市打马而过
必须从这个城市的头顶浮云一般掠过
必须从这个站台
必须借站台上的灯光穿过黑夜
与黎明接轨

红尘路上匆匆的过客呵
别说执手相看泪眼
别说我是你梦中那朵盛开的莲花
就让彼此做飘在城市头顶那朵洁白的云吧

在城市旋转的水泥森林
在错乱无序的立交桥下
只轻轻的一个抬头,抑或默默地闭眼
站台上的灯就亮了......


【无题】
 
若这含笑的一次回眸
掀起一片海里的浪花
就让光阴的剪刀将一切记忆剪断
再让时间的海水将某个路口
那间咖啡屋里或甜或苦的气息
渐渐淹没

只是,只是呵
我的秋天从此沉默不语
我的春花不再散发娇艳
我在月光下放飞的那只萤火虫
只是黑夜的一道闪电

从此,我爱上夜空的星星
爱它们滑落大海的瞬间
流星般璀璨而短暂
夜雨诗歌【站台的灯】 - 夜雨 - 冷冷红尘里的雨滴,不知飘向何处,落在何地
 
  评论这张
 
阅读(461)|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