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冷冷红尘里的雨滴,不知飘向何处,落在何地

原创作品一律不许粘贴与转载,违者必究!谢谢理解!

 
 
 

日志

 
 

夜雨诗歌【月色如水】组诗  

2015-08-20 22:55:51|  分类: 夜雨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雨诗歌【月色如水】组诗 - 夜雨 - 冷冷红尘里的雨滴,不知飘向何处,落在何地
月色如水

 *

今夜,月色如水
我独倚窗前溅起月色
写一首情诗

我爱春天轻柔的柳枝
我爱夏天凉爽的清泉
我爱秋天斑斓的色泽
我爱冬天翩翩的雪花
月色如水,我溅起饱满的一滴
绘一幅季节绝美的画卷

我爱黎明的露珠
我爱下沉的落日
我爱昨天的回溯
我爱明天的仰望
月色如水,我溅起深情的一滴
记一串随风飘散的日子

我爱左脚踩过的沙滩
我爱右脚撩起的海水
我爱故乡浅浅的小溪
我爱异域粗狂的咸风
月色如水,一泻千里
一片帆影在记忆的水面飘来飘去

我的爱呵!
是一条长长的小尾巴
在记忆的湖泊甩来甩去
我的爱呵!
是一行光明的文字
照亮一个个灰暗的时日
我的爱呵!
只属于我的爱人
让他携带着爱的行囊
去消融冰封的大地

我独倚窗前
溅起月色写一首情诗
月色如水—— 

*

月如水,

夜夜流淌.....

流淌千年,
依旧将鹊桥那边的你
隔离在天涯之外

*
沿着一条洒满银辉的山径
奔向山巅,挥一挥手
明日又隔天涯

走进月亮的女子
蓬松的发鬓一朵小花
轻轻掉落,
消散的芬芳
一如渐渐黯淡的月光
夜雨诗歌【月色如水】组诗 - 夜雨 - 冷冷红尘里的雨滴,不知飘向何处,落在何地
 


  评论这张
 
阅读(52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